close

【大感謝】
為什麼知道這個地方呢?一切都要謝謝
teresa囉!
話說今夏我與
teresa會一前一後來北海道,當初在規劃時,
她傳了
ETtoday網頁給我,裡頭就是介紹富良野果醬園 & 麵包超人館
我一見欣喜,便和歐先生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將這景點排進來!


在富良野站內拍攝到代表「肚臍祭」的肚皮娃娃。
富良野位於北海道的肚臍位置,七月下旬都會舉辦「肚臍祭」。
市民會在肚子畫上滑稽的臉,參與搞笑的活動(光想像就很爆笑)。

我們在富良野站轉乘13:05前往麓鄉的富良野巴士,40分的車程。
因為往麓鄉車次少又得搭配巴士,早上耽擱的1小時,差點以為來不了。

就近在麓鄉的拉麵店吃午餐。又累又餓,看什麼都想吃,店內竟有中文菜單。

兩人共享NO.1的拉麵套餐(附飯)與招牌煎餃。好吃!一壺冰開水也喝光光。

麓鄉真的很鄉下,腳踏車出租以次計價,才500日圓超便宜(133元)。

老闆一樣提供了地圖給我們,準備就緒要出發了!

只要一直一直往前騎就會看見麵包超人所在地。

沿途路上都是一整片的麥田,在藍天下隨風搖曳著。

麓鄉最主要景點為「麓鄉之森」,是知名連續劇《來自北國》的拍攝場景。
2006年是連續劇播放25週年紀念,在日本戲劇史上是超級長壽的戲劇!
原本歐先生想回程時彎進去參觀,可惜~我把時間都花在麵包超人裡了

全長約4公里的路程,現在只騎了一半,還有2公里要加油!

這段路不比上午的富良野,看似很輕鬆,沿路卻是要命的上坡!
4公里的上坡也就算了,偏偏都還吹著大逆風,救人喔!
騎不動時,我乾脆下來用牽的,還是覺得走路最輕鬆!
我妹她們頭也不回的騎在前頭,我們則遠遠落後,唉!

終於到了!可愛的戶外遊戲區,提供免費的冰麥茶,索性用保特瓶裝帶著喝~

富良野果醬園 & 麵包超人館相鄰,這就是共濟農場附設的「富良野果醬園」。
起源:1973年大久保婆婆創立了會員制的共濟農場與富良野果醬園。
超過30種純手工無添加物的果醬,以天然果實或共濟農場的有機蔬果製成。

在果醬工房,可搭配土司塊試吃選購各式果醬,果醬放在開放式冷藏庫裡:

試吃人氣NO.1與我喜歡的草莓口味。草莓比NO.1好吃,吃得到整顆草莓。

一旁的麵包超人館是原作者於富良野開設的麵包超人專賣店唯一分店。
日本有兩間麵包超人的商品專賣店,另一間是東京新宿的本店。

有許多小朋友在此遊戲,水池上的玩具全是麵包超人系列!好可愛~
 
連草皮上的石頭都是一堆麵包超人臉。

麵包、細菌人、蜜瓜等角色的長石椅。

左起:小病毒、細菌人、麵包超人與蜜瓜超人。

各個角色都有的小石像,每個我都叫得出名字哩~~

麵包超人商店內部一樓為play room ,這裡的商品可是所有店家中最齊全的!

之前有人說我像蜜瓜超人,但曬紅臉的我,此時更像是麵包超人的分身!

我妹喜歡土司超人。

麵包超人與旁邊的果醬店合作的果醬,我買了蜜瓜超人包裝的小罐草莓果醬,
因為裡頭都是一顆顆的草莓,所以沒辦法像一般果醬均勻推開在土司上。
不過這才是貨真價實的果醬啊!應該買大罐包裝還送一隻麵包超人!
我們沉浸在麵包超人世界中,在「血拼」後,終於甘願前進二樓。

二樓是麵包超人美術館,展示麵包超人的平面與動畫製作相關作品,
還有小劇院可欣賞麵包超人的誕生處女作至電影版作品等。



時間差不多了,臨別一眼。

回程下坡路,一路順暢,毫不費力,不用踩就能一直往前衝衝衝!真爽快!
在附近超市買了水果,搭乘超級準時17:15的巴士回富良野站。



回到旭川車站已經19:09,離百貨公司打烊只剩下21分鐘,
逛到鐵門拉下,才剛想著今天teresa跟我們住同一家飯店....
沒想到一出門口就遇上了!這張叫做「他相遇故知」啦!
(其實,我是先看到她的粉紅crocs鞋,再認出是她!呵呵~)

我的臉已經曬紅,洗完澡後,雙腳更是紅一截!像燙熟的蝦子。

雖然變醜,但心理卻很滿足,富良野+麓鄉之行真的讓我很滿意!




 富良野果醬園 & 麵包超人館
營業時間)
9:00~17:30(十一月~四月星期一公休)
交通)
巴士: 搭乘路線巴士「麓鄉線」至終點麓鄉站下車徒步約1小時。
自行車:搭乘路線巴士「麓鄉線」至終點麓鄉站下車後租賃自行車騎30分鐘。
夏季觀光巴士:洽JR富良野車站 
麵包超人網址
ETtoday報導
麵包超人裡的果醬奶奶人氣旺!
去找麵包超人買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吉的生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