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離開康*的Gaily,以前就很愛在大家丟棄的教具中東翻西撿,
還自稱什麼「獨具慧眼拾荒達人」,我覺得拾荒大嬸比較貼切!
近日她正眉開眼笑忙於收拾包袱,放眼望去都是她拾荒而來的「寶貝」,
目前開放認領,實則有點半強迫兼推銷要大家接收。
拒絕的話,還會被她罵不識貨.....
唯一看上眼的是好久之前我就預定好的教具「泡泡寶劍」!

寶劍造型,可拉出大泡泡,請Gaily在寶劍上簽名提字留念,
勿忘我、一帆風順?索性來個「珍重再見」,我還鍾愛一生哩!

讓我相中的都是極品,例如:「棒棒槌」教具、MISTER甜甜圈的贈品。

最後,還有食物類,蒟蒻果凍+日本小泡麵,附加一本沒啥地方寫字的便利貼。

吹泡泡寶劍要帶回台中拉泡泡給我們家狗看,棒棒槌要給我家狗玩。

想想~精挑細選的我,接收的都不算是垃圾,
比起拾荒大嬸什麼都撿、什麼都捨不得丟要好多了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吉的生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