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畢業時,我們一起回之前打工的公司混過一陣子。
也因為工作需要,招募了一批工讀生,
新娘就是其中之一,每年這一群人都會相聚個幾次玩樂一番。

今天中午的喜宴是在林森北路的蓮園。
因為是男女方一起補請,所以大多都是年輕人,長輩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喜宴真讓我大開眼界。
傳說中的「高跟鞋酒」終於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上演啦!
新娘坐在「圓桌上」的椅子,新郎喝著高跟鞋酒....我們這群看得傻眼。
當然還有其他戲碼,也是香豔刺激,可惜都離我這桌有點遠看不清楚。
這些人還真猛哩!
要是我~抵死不從!
奉勸新娘千萬不要穿包鞋,以免...苦了新郎又賠鞋!
撇開衛生問題不說,重點是鞋子還能穿嗎?
換成是我,不擔心新郎,只會想著我的鞋.....
好在,新郎新娘真是放的開,任由人擺佈,
讓有備而來的朋友盡興而歸。


 ↑新娘學設計的,喜帖當然也是自己來,上圖是喜帖背面+可愛喜糖。

↑婚宴上裝飾的氣球,帶幾顆回家飄在樓梯上,沿途中因為風大還被歐先生搞丟了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吉的生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