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還在放假的我而言,這陣子無疑是天天星期天!
但對於上班族....則好不容易盼到了今年最後一個連假!
今天適逢週六~連假第一天,
跟歐先生計畫參觀SOGO新館開幕+五分埔趴趴走。
SOGO新館大部分賣的都是高檔貨,其他專櫃跟本館也不會重複。
整體感覺上還不賴,尤其是超市,彷彿來到了甲片。
吼~讓我興奮得不得了!
突然覺得~台灣處處充斥著日本貨,雖然已經光復50多年,
但是大家吃的用的逛的...和甲片跟本就是分不開,這些倭寇還真是厲害!

我喜歡的a la sha專櫃剛開幕,
有買千送百(禮券)+滿3500送小禮物的好康活動,
於是我挑了3件衣服,想來個歲月血拼。
結帳時,老公拿出他的信用卡。
哈!我算是賺到哩!


↑滿3500以上送:長得像小熊的青蛙+小皮夾(被我改造拿來裝一堆卡)。

結束SOGO血拼,為避免手斷掉,
我們將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寄放在超市,前往五分埔。
這是我第二次到五分埔,滿坑滿谷的人潮和衣服,
逛得我眼花撩亂,原本想在這兒好好血拼,
但是最後卻只買了一件,心中有點空虛......那ㄟ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吉的生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